400-880-2480 股票代码:002932
中文版 English
急危重症信息化解决方案
Solution

急危重症信息化解决方案 | 免疫检测解决方案 | 分子诊断解决方案 |

创伤中心信息化解决方案
产品介绍

创伤中心信息化解决方案,通过智能120急救车载系统、院内创伤急救系统、远程会诊管理系统以及数据平台组成,在患者发病救治过程中可以根据患者的病情症状,提供院前急救诊疗服务,将院前急救与院内绿色通道实现无缝连接起来。在院前急救过程中通过远程会诊实现院前辅助诊疗支持,院前急救人员与院内专科医生持续的沟通。院内医生在第一时间获悉急救患者信息,并作出及时准确的诊疗服务。平台具有院前急救与院内救治之间的信息交换与预警联动系统,在创伤患者经120急救救护车转运到达医院前,能够完成患者基本信息及医疗信息传输,并根据创伤的严重程度启动相对应的预警级别和准备工作。


业务流程



产品优势

1、一站式解决方案
明德生物提供床旁快速检测设备试剂,创伤中心建设咨询服务以及信息化管理平台三位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医院创伤中心的质量管理及持续优化。

2、全面质控管理
系统支持自定义质控项,救治过程中实时提醒质控指标达成情况,救治完成后,按月度、季度及年度自动生成质控报告,为医院每月质控会议召开提供有效参考依据。

3、个性化绿色通道救治流程
系统可在国家创伤联盟要求的标准救治流程基础上,结合医院实际情况,根据临床科室需求,对救治流程中的关键时间节点及绿色通道时间节点控制表上所填项目,进行定制化配置,满足医院个性化需求。

4、支持多学科综合诊断
平台支持给多学科医生发送会诊申请,同步患者诊疗信息,受邀会诊医生可以远程或到达现场会诊,系统记录所有历史诊断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