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0-2480 股票代码:002932
中文版 English
化学发光解决方案
化学发光解决方案

急危重症信息化解决方案 | 免疫检测解决方案 | 分子诊断解决方案 |

闪耀浙江 | 明德生物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3月20日,明德生物2019新产品上市会在杭州和昌希尔顿欢朋酒店成功召开,现场发布了化学发光分子诊断血气分析等多款新品及一体化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建设服务方案,来自浙江区域的70余名经销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了浙江省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诊断质控中心常务副主任、浙江省人民医院检验中心副主任吕火烊教授作了《POCT在临床实验室诊断中的应用》精彩报告。

  

 

  明德生物董事长、总经理陈莉莉博士作《明德生物发展规划》主题演讲,分享了明德不同发展阶段的业务布局,并号召合作伙伴携手向前,共同迈入新的合作阶段。

  随后,明德生物产品经理赵有文介绍了明德在2019年新上市的化学发光、血气、分子诊断产品及优势。

  

 

  明德生物大区总经理刘经纬分享了《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建设服务方案》,详细介绍了明德生物在急诊危重症领域专业化的服务方案。

  明德生物CF10——全血POCT化学发光

  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

 

  明德生物自主研发的小型全自动发光免疫分析仪(CF10)采用磁微粒化学发光方法,支持全血检测;18分钟可以同时检测12个项目,CV值控制在8%以内;单人份包装;无液路易维护。是服务急危重症科室,尤其是胸痛中心的标杆性产品,充分保证了胸痛中心总部对检测时间和结果准确度的要求。

  ST2000干式血气分析仪

 

  在血气产品端,新上市的ST2000干式血气分析仪,小巧便携,操作简单,单卡使用,项目丰富,性能媲美进口平台。在分子诊断产品端,也有4款新品发布,分别为人CYP2C19基因多态性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人ALDH2基因多态性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人MTHFR基因多态性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EB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定量PCR法)。

  胸痛中心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

  胸痛中心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

 

  胸痛中心是国家大力推行的区域心血管类急危重症解决方案,从中央到地市政府都在大力推行胸痛中心的认证。但由于认证准备的材料和信息化建设有严格的要求,虽然现在胸痛中心注册了3 千余家医院,但通过认证的比例并不高。主要存在胸痛中心认证标准严格、建设流程繁复、胸痛病患急救流程复杂、建设申报工作艰巨等多方面原因。

  让胸痛中心建设和运营更简单,充分解决医疗机构胸痛中心建设难题。明德生物针对性设计了胸痛中心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业团队可为医疗机构提供从前期辅导到认证到运营的全流程服务。

  会议现场,明德新产品和独特的服务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兴趣,多家经销企业与明德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新产品在当地市场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