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0-2480 股票代码:002932
中文版 English
化学发光解决方案
化学发光解决方案

急危重症信息化解决方案 | 免疫检测解决方案 | 分子诊断解决方案 |

明德生物全血POCT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荣耀发布

  2019年3月22日,第16届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现场,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学检验产业分会会长宋海波会长、居军主任、陈莉莉博士、王颖博士的共同揭幕下,明德生物小型全血POCT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CF10完美亮相。

  

  CF10采用磁微粒化学发光方法,支持全血检测,检测结果与进口大发光平台一致;18分钟可以同时检测12个项目,单人份包装,质控可靠,无液路易维护,是服务急危重症科室,尤其是胸痛中心的标杆性产品,充分保证了胸痛中心总部对检测时间和结果准确度的要求。

  

  

  王颖博士同时也介绍了明德生物SMART300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仪产品。明德生物是实现化学发光法检测SAA的企业,可以在该平台实现PCTCRPSAA的联合检测,也支持全套的心脏标志物检测、甲状腺功能检测、性激素检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