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0-2480 股票代码:002932
中文版 English
化学发光解决方案
化学发光解决方案

急危重症信息化解决方案 | 免疫检测解决方案 | 分子诊断解决方案 |

闪耀齐鲁——明德生物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3月14日,明德生物2019新产品上市会在山东新闻大厦成功召开,现场发布了化学发光、分子诊断、血气分析等多款新品及全新胸痛中心建设服务,来自山东、山西两地的经销商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了国家卫计委”抗生素临床合理应用全国普及计划“特聘专家、河南省微生物学会细菌耐药监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原郑大第一附属医院检验科及感控科副主任冯献菊教授分享了《检验医学现状与展望——POCT的发展及趋势》精彩报告。

  

  明德生物联合创始人王颖博士发表《明德生物新产品发布》主题演讲,分享了明德在化学发光分子诊断、血气分析领域推出的全新产品,从技术创新、临床需求出发,描述了新产品的多种应用场景。

  

  明德生物大区总经理张娟分享了《胸痛中心建设服务方案》,详细介绍了明德生物在胸痛中心建设中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明德生物CF10——真正的POCT化学发光

  CF10全自动发光免疫分析仪

  明德生物自主研发的小型全自动发光免疫分析仪(CF10)采用磁微粒化学发光技术,支持全面心脏标志物和急危重症检测项目,检测结果与进口大型发光平台一致,18分钟即可完成12个项目的检测,满足急危重症,尤其是胸痛中心的样本检测需求。

  单人份试剂包装,自动识别试剂样本类型,一步式检测,既具有POCT操作简单、出结果时间快、仪器体积小的特点,又同时兼具化学发光的精准。

  让胸痛中心建设更简单!明德生物一体化建设解决方案

  胸痛中心是国家大力推行的区域心血管类急危重症解决方案,从中央到地市政府都在大力推行胸痛中心的认证。但由于认证准备的材料和信息化建设有严格的要求,虽然现在胸痛中心注册了3 千余家医院, 但通过认证的不足500家,每次认证时的材料申报通过率和现场核查通过率都在50%左右。

  让认证过程更简单,让通过率更高。明德生物针对性整合设计了胸痛中心一体化解决方案,从根源解决胸痛中心申报痛点。

  

  会议现场,多家经销企业与明德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新产品在当地市场的落地。